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

感受







2016年中.dress右膊頭的皮膚出了些紅點.有些痕和痛.看過醫生.說生蛇.吃了特效藥.皮膚慢慢復完.痕和痛並沒有因吃藥而好.再看了多個不同的西醫.醫生都話要慢慢待神經復完.因生蛇會破壞神經.有些人很快復完,有些人會一生伴著你.dress 兩年多啦,神經也沒全復完.幸好對生活影響不大.感恩啦!


資深草藥朋友叫我用小飛掦草洗.佢好好人.佢幫我採藥呀!可惜都冇効.



李姐姐教我薄荷或百花蛇舌草炒乾煮酒.用袋熱敷.煲百花蛇舌草當茶飲.中藥老板娘教我飲川蓮.老朋友教我煲蒲公英.老朋友上大陸做中醫的哥哥寫藥方給我.我都去試.但收效不大.在病中得到家人和朋友的關愛.覺得好幸福啊!



看一特定中醫兩年多.喝了很多苦藥,每喝一次都希望是最後一次.他說不要再吃藥啦!已經好了.破壞了的神經要很長時間復完的.現在dress 跟病做左朋友啦!


拔罐


針灸等.......都去試.兩年多啦!也不全復完.


人生總是離不開生.老.病.死.但總要生活.只有隨遇而安吧!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生老病死,酸甜苦辣,還有一樣會經歷的就是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痛係會令人心情低落,意志消沉,長痛真係好慘咖!幸好我都係間中痛吓。

      刪除
  2. 隨遇而安,老婆常説,唔怕死, 至怕病的折騰。
    我打羽毛球幾十年,一直呢度痛果度痛。
    惟有與痛並在。
    從小就不是讀書材料, 一直就係不停玩...乒乓波,長跑,羽毛球....身体一直無乜內科病痛(三高), 心境較開朗,活著就是開開心心的每一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生開開心心每一天就是最好啦!

      刪除
    2. 每天開心
      就是
      最好人生

      刪除
    3. 對啊!每天開心,就是最好的人生。

      刪除
  3. 生.老.病.死.人生必經,情緒真是最大的敵人,心情好痛都會好一點,要學識與痛共存,我都要學習,大家努力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知道.活在當下,活好當下。與痛共存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