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

2018花展(美麗的堆砌)


每年花展Dress都愛襯熱鬧.帶著相機.東拍拍西拍拍.看花看草.看得很開心.這些年來都認識了不少植物的名字.今年大會展覽的大麗花.我爸爸從前對我說這是芍藥花.所以Dress都當大麗花是芍藥呢!現在才知是大麗花哩!今年美麗的堆砌看到最多的是毛地黃.到處都有他的足跡.年年香滿場的洋水仙.今年是我看不到還是走漏了眼呢!做一個花展並不容易.但也要堆砌得好看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也是一直以為這個叫芍藥呢、現在才知是大理花!
    只是不知是否同一花種不同名字、弄不清呢!
    今年抽不到時間去了!在大家的 blog 裡欣賞欣賞吧!🌞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上網查證,芍藥花似牡丹咖!是我弄錯了一直誤以大麗花為芍藥花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你幾時出相呀!等睇你的華麗相片呀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