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重慶嘉陵江


六月中.氣温廿度左右.和朋友們去了一趟重慶.遊走山水之間.吃喝玩樂.好開心哩!




嘉陵江畔,山水之間.和彩妹妹同行.拍拍照,談天的尉藍,水的平靜.遠方有對新人在拍新婚照片呢!



對岸景色,小樓數間.綠草如茵.住在香港的我何等羨慕住在這裏的人.




輕輕鬆鬆走在這小路上.賞著美景.有飛鳥唱歌.蝴蝶飛舞.還有可恨的蚊子追著我叮哩!





這裏的水很清澈.無波無浪.轎下還有釣魚人.釣魚人身旁還有野鳥伴隨哩!




嘉陵江畔.景色迷人.




好美的山和水.捨不得離開啊!




山水美景,我和彩妹同覺享受啊!




灰灰石頭.好特別.說不出的好看.




 美如圖畫的嘉陵江.你好美啊!




佢地釣魚用用十幾枝干咖!




嘉陵江水清澈.釣到的魚.一定很美味哩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7 則留言:

  1. 風景很美,能和朋友一起去旅行真的是賞心樂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耐冇來探\你, 因為部腦燒咗, 好多相冇哂, 連blog友的通訊錄都冇哂, 所以要你搵我, 我才可找到你啊!
    重慶是個好先進的地市, 估唔到連郊外都咁好風景, 謝謝分享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