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舊blog痛


2008年3月29日下午5:01公開累積瀏覽 5 6





日前看到一BLOG 友的文章.說拿湯給在生病中的爸爸.又令我想起逝世的爸爸.2004年.7月.醫生說我的爸爸患上肺癌.剩下的日子只有6 個月.我們做兒女的只有遵照醫生的囑咐每日都有人看護他.給他煲中藥.那天我煲了一些藥療的湯送去.怎知天氣變壞.下著大雨.刮著大風.爸爸在電話中說.今天不要來了.但湯巳煲好了.我又怎會不去.我說坐的士好快就到.當我去到他住的地方.忽然雨勢很大.見他打著傘站在路口等我.雨打濕了他的衣服.看見他老態龍鍾.跟他未生病前判若兩人.我的心好痛.好酸.眼淚不受控制流了下來.當時是看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.強忍著不想他看見我哭.看了他喝完了湯.跟他閒話家常.他說天氣差要我快速回家.我一出門口.我的眼淚就不受控制哭了.一路回家也是一個哭人.回到家裏.嚇壞了我的家人.那是心裏的痛.當時也不能用言語來表達.只有哭過夠.才能平復過來.人有時是很脆弱的.怎樣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.這幾天又下著雨.心裏有些難以形容的感覺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